Skip to main content
Announcements

RISC-V基金會宣布徵集RISC-V台灣地區研討會演講嘉賓 (Traditional Chinese)

By January 8, 2019October 1st, 2020No Comments

提交演講和海報論文提案的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(週五)

(美國商業資訊)–RISC-V基金會:
事項:台灣地區RISC-V研討會正在徵集演講提案和海報論文。
地點:台灣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88號國賓大飯店,郵遞區號:30060
日期:2019年3月12日(週二)至3月13日(週三)
詳情:RISC-V基金會將與Informa的知識與交流部門KNect365合作舉辦台灣地區RISC-V研討會。現開始為本次台灣地區研討會徵集演講提案和海報論文,徵集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(週五)。請在此提交您的摘要。開放、廣闊、國際化的亞洲RISC-V生態系統將重點介紹當前和未來的RISC-V計畫及其實作,及其對RISC-V指令集架構 (ISA) 長期發展的影響。
重要日期:
提交截止日期:2019年1月11日(週五)
演講者通知:1月下旬
如欲註冊參加本次活動,請造訪:https://tmt.knect365.com/risc-v-workshop-taiwan/purchase/select-package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贊助機會的資訊,請造訪:https://tmt.knect365.com/risc-v-workshop-taiwan/sponsor
有興趣參加會議的媒體請寄送電子郵件至:risc-v@racepointglobal.com 以獲得免費通行證。
關於RISC-V基金會
RISC-V(發音同risk-five)是一種免費開放原始碼指令集架構 (ISA),透過開放標準協作開創處理器創新的嶄新紀元。RISC-V基金會創 立於2015年,由200多家會員組織組成,建立了首個開放、協作的軟硬體創新者社群,以加速尖端技術的創新。RISC-V ISA發端於深厚的學術研究,將免費且可擴展的軟硬體架構自由度提升最新的水準,為未來50年的運算設計與創新奠定了基礎。
RISC-V基金會是一家由其會員管理的非營利組織,致力於為RISC-V ISA的未來發展提供指導意見,並積極推動RISC-V ISA的應用。RISC-V基金會的會員參與制定並可使用RISC-V ISA規範,並且參與相關軟/硬體生態系統的發展。
免責聲明: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。譯文僅供方便了解之用,煩請參照原文,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。

Contacts

聯絡人: Allison DeLeo
Racepoint Global(代表RISC-V基金會)
電話:+1 (415) 694-6700
電子郵件:risc-v@racepointglobal.com

Stay Connected With RISC-V

We send occasional news about RISC-V technical progress, news, and even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