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Blog (Chinese)

專訪RISC-V International技術長與晶心科技執行長:RISC-V是必然趨勢

By June 25, 2021June 30th, 2021No Comments

RISC-V正快速成長為跨多種應用的創新開源平台,例如愈來愈多的高效能運算(HPC)和記憶體採用RISC-V架構。DIGITIMES團隊近期專訪RISC-V International協會技術長(CTO) Mark Himelstein與擔任該協會董事的晶心科技執行長林志明(Frankwell Lin),了解該開源技術平台RISC-V最新的科技趨勢以及其生態系統的發展。

開源架構RISC-V架構不僅應用於低階的微處理器,也開始有超大規模(hyperscale)的超級電腦與資料中心伺服器採用。RISC-V在這些高效能運算用途上的優缺點為何?將其使用在高效能運算的動機是什麼?   

阅读全文。

Stay Connected With RISC-V

We send occasional news about RISC-V technical progress, news, and events.